沐草香

幼儿园手笔,不喜勿喷

星衍2

     后续……   我棍回来更新了,可能ooc,因为我太懒了

 所以现在才写,因该没事吧?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(幼儿园手笔不喜勿喷)

  

   路星衍和段嘉衍吃过饭后跟宋意 沈池烈去找陈越他们,在路上碰见了正在聊天的付媛 姜瑶。付媛:“星辞,阿也你们吃过饭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段嘉衍:“吃过了妈。”

  

  姜瑶:“你们那些朋友在等你们去玩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们又聊了几句离开了,付媛看着段嘉衍的背影才觉得他是真的长大了都有了自己的家了,路星辞的确是一个不错的伴侣把阿也交给他自己也放心。

  

  走到沙滩上才看见陈越等人,段嘉衍:“陈越,周行琛我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周行琛:“段指导你怎么才来是不是路狗欺负了~”

  

  “哇哦!校霸怎么可能被欺负人家那是心甘情愿!”所有人都跟着起哄,段嘉衍:“周行琛你找打,狐狸揍他。”

  

  而顾黎正在捂着嘴偷笑,段嘉衍:“狐狸!”

  

  顾黎:“啊啊啊我什么都没看见啊啊啊好bt”

  

  大家都纷纷看向段嘉衍仔细一看他锁骨还有一些若隐若现草莓“哇哇哇!”“路哥牛逼!”“班长真猛!”

  

  路星辞看见段嘉衍耳朵通红心想:“阿也真可爱好想*。”

  

  段嘉衍想:“我靠!宋意还提醒我了我居然忘了艹。”

  

  路星辞:“好了大家别闹了先玩一会,过几个小时就该回去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众人看路星辞没有要继续这个话题都识趣的闭上了嘴,周行琛:“段指导要不要一起游泳啊?”

  

  路星辞:“不用了,他不去!”

  

  周行琛:“路狗你占有欲太强了。”说完他看向段嘉衍:“也就你能受的了他。”路星辞一言不发的看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周行琛感觉背后凉飕飕的:“不说了我去找我家狐狸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段嘉衍知道自己身上的痕迹没法游泳但还是想逗逗路星辞:“路哥你不让我去想干嘛?”

  

  路星辞脸不红心不跳的说:“干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段嘉衍:“??!!”路星辞太小看你了。

  

  路星辞见他这脸红的相萍果一样就不逗他了:“你忘了你还在发情期,虽然有终身标记在但还是要小心别感冒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段嘉衍:“哦,知道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路星辞看段嘉衍这样忍不住吻向了他,不远处的人看见纷纷起哄。直到段嘉衍快喘不过气路星辞才放开他。

  

  段嘉衍:“路星辞!怎么多人呢!”

  

  路星辞:“没事,阿也你陪我去洗手间。”

  

  段嘉衍:“你小孩啊上厕所还要人陪。”

  

  路星辞:“对我是小孩,那阿也哥哥能陪我去吗?”

  

  段嘉衍:“既然你都这样说了那我就勉为其难的陪你去吧”

  

  路星辞:“好,谢谢哥哥。”

  

  路星辞把段嘉衍摁到墙上吻一只手还不老实的向下伸去,另一只手捏住了红豆……

  

  段嘉衍:“不是说上厕所吗?你现在在干。”

  

  路星辞:“你说呢?”

  

  段嘉衍试图挣脱:“没门别想一会船要来了!”

  

  路星辞:“放心我不进去,阿也放松”

  

  生

  

  命

  

  大

  

  和

  

  谐

  

  一年四季谢谢你的一路相伴,以后余生你都有我,我们要一起白头偕老。

   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路星辞  段嘉衍

 (全文完)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未经允许不可盗用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7)